这是江油某幼儿园中午给孩子们吃的饭菜!一个月几百块的生活费就吃这些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6宝石会员
19748/20000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10-9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都友们的孩子在幼儿园的伙食怎么样!

这是江油某幼儿园中午给孩子们吃的饭菜!一个月几百块的生活费哎!孩子正是生长时段那么的了哦!
4高级会员
1216/8000
发表于 2019-10-9 22:48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是某私立幼儿园吃的  天天发的菜谱都不一样 但是给孩子吃的都是楼主发的那个

点评

看来你和楼主的是一个幼儿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18:49
怎么学校从小就给孩子吃软饭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13:27
这个可以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10:50
哪个幼儿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10:30
3中级会员
966/1000
发表于 2019-10-9 18:5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,什么园?
6宝石会员
19748/20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9 19:03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名字就不好说的了!

点评

有什么不好说,给我孩子吃这些东西,我早走人了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20:49
接发这个幼儿园啊。让他们改变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0 12:31
不好说名字?那干嘛要发出来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9 22:13
6宝石会员
15604/20000
发表于 2019-10-9 19:13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还是要赚点钱蛮
4高级会员
1499/8000
发表于 2019-10-9 19:3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干净卫生你就应该偷笑了。营养只有在家补了。
8超级会员
29248/50000
发表于 2019-10-9 19:56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幼儿园的伙食不是应该可以嘛
9顶级会员
111447/120000
发表于 2019-10-9 20:09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主要的是卫生干净,有几个肉丝就不错了。
4高级会员
3214/8000
发表于 2019-10-9 20:10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肉都没得  这个真不怎么样
4高级会员
1537/8000
发表于 2019-10-9 20:10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幼儿园哦,有点恶劣
9顶级会员
76421/120000
发表于 2019-10-9 20:1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要纠结啦,现在生活太好了,娃娃都超重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