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油城区边缘化房子真的好蛮

  [复制链接]
3中级会员
701/1000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9-7-29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段时间江油好多修房子的哦,一天电话都接不停,闲来无事了解了一下,现在的项目包装真是吓人,明明是个刚需项目却用这样那样建筑风格来掩盖,为了让博眼球,拉客户,户型面积强行压缩,90多做三房。

各位看官,你们算一算把公摊面积,墙体面积一除还能剩下好大面积,大点的房间还可以住人,小的房间喃,给娃娃住?给老人住?堆杂物?能放得下些什么家具在里面?

另外整个西山那片目前已经半成熟老,西山的中心区域也有固定的位置,所有的日常所需各类配套都会在中心区域,这些边缘化楼盘怕平时生活也没那么轻松。

还有个城北的楼盘,最近好多中介发消息喊买房子,面积60多平米起步,天嘞,江油这是要进入高线级城市的节奏?已经开始投资低面积公寓式房子了?还是说纯粹买房就为了娃儿读书?

说难听点,你花个50万切买套房子,装修20万,也就说你娃儿读小学6年,光房子的费用你每年就投入10多万,再加哈看你娃儿每年的学杂费,听起来还真的是刺激,你说以后卖了就可以了,请问哈城北那面还有什么大型开发?你觉得那面没有边缘化?你觉得那面未来会成为中心?

好啦,买房子还是奉劝各位江油的老乡,选择好点的位置,多花点钱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花的钱在未来没有多大价值,反而贬值,江油这种低线级城市,中心有且最多不超过2个,不要被前两年的房子空潮给蒙蔽了,不要再被目前的一些需求给拖累了,房子,产权都是几十年甚至无限期,何必急于目前的一些需求,房子是用来住的,别因为眼前的一点点需求,把一家人“住”的这个最重要标准给屏蔽啦。


6宝石会员
13658/20000
发表于 2019-7-29 19:0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其它意思……就想问问三房要是低于一百多简直莫法住人满?

点评

我去看了一个90个平方三室两厅两卫的,卧室放下一张床后,没有多余的空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22:21
你要这么说,桥洞子也是有法住人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21:52
你试一试就知道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19:02
3中级会员
701/1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9 19:0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尘烟过,知多少 发表于 2019-07-29 19:01
没其它意思……就想问问三房要是低于一百多简直莫法住人满?

你试一试就知道了

点评

试了啊……我没搞懂你要住好多人……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19:04
8超级会员
29866/50000
发表于 2019-7-29 19:0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就好。
6宝石会员
13658/20000
发表于 2019-7-29 19:04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宿、宅 发表于 2019-07-29 19:02
你试一试就知道了

试了啊……我没搞懂你要住好多人…………

点评

能住下啊,我没说不能住人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19:11
3中级会员
701/1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9 19:1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尘烟过,知多少 发表于 2019-07-29 19:04
试了啊……我没搞懂你要住好多人…………

能住下啊,我没说不能住人啊
5金牌会员
10018/13000
发表于 2019-7-29 19:3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买房子那个钱在周边自建一座好得很

点评

但是地又是个问题咋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19:44
6宝石会员
15969/20000
发表于 2019-7-29 19:3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都是房子啊房子,有钱就买没钱就不买,就这么简单,至于买在哪里自己看个人爱好,江油有没得好大个踏踏,既然是为了住何必在乎位置!

点评

还是要有一点讲究才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7-29 19:44
3中级会员
701/1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9 19:44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壁 发表于 2019-07-29 19:31
有买房子那个钱在周边自建一座好得很

但是地又是个问题咋嘛
3中级会员
701/1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29 19:44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仰@_@ 发表于 2019-07-29 19:35
天天都是房子啊房子,有钱就买没钱就不买,就这么简单,至于买在哪里自己看个人爱好,江油有没得好大个踏踏,既然是为了住何必在乎位置!

还是要有一点讲究才行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