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小黄车退押金的事,没退的进来看看啦,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4高级会员
3792/8000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10-4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想退小黄车押金的赶快下载ofo共享单车,里面可以退哦,我上个月28号申请的,今天竟然到账了,不容易啊感觉自己捡钱了一样,本来以为没戏了,哈哈

4高级会员
3399/8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了就好

点评

嘿嘿嘿,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5 00:07
4高级会员
3792/8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5 00:07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9顶级会员
75543/120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0:18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在等。。

点评

别光等,要进钱包查看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5 00:21
4高级会员
3792/8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5 00:2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光等,要进钱包查看
3中级会员
476/1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3:08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自己退,很好退的。只是你没找到
8超级会员
37835/50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3:3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退不了
4高级会员
6204/8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5:4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好久没骑小黄车了,押金还是没去退,万一还要骑时方便。
9顶级会员
74972/120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6:19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的是运气好
4高级会员
1329/8000
发表于 2018-10-5 06:3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这个能退你就立功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