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傻兄弟

  [复制链接]
4高级会员
1104/8000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4-14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有一个老实得跟中华田园犬一样的兄弟,你们说说我还能怎么教才好 1.png
2.png
3.png
4.png

5金牌会员
10465/13000
发表于 2018-4-14 13:5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人家做得不错、反而暴露出你如饥似渴的样子……

点评

苗娃子,抄手呢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5:01
我娃儿都打酱油了,有啥好饥渴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3:56
4高级会员
1104/8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苗叔叔 发表于 2018-4-14 13:55
其实人家做得不错、反而暴露出你如饥似渴的样子……

我娃儿都打酱油了,有啥好饥渴的

点评

家花和野花的区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9:25
5金牌会员
8596/13000
发表于 2018-4-14 13:57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是对的。

点评

对啥对呀,今天就跑成都了,明天才约人家见面,虽然不远也算小异地嘛,能多耍一天是一天撒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1
4高级会员
1104/8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啥对呀,今天就跑成都了,明天才约人家见面,虽然不远也算小异地嘛,能多耍一天是一天撒
5金牌会员
9555/13000
发表于 2018-4-14 14:0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这样老实的人

点评

重点是成都两套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4:23
所以你也需要相亲军师后援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2
4高级会员
1104/8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荣哥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1
我也是这样老实的人

所以你也需要相亲军师后援团

点评

但是我名草有主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4:49
4高级会员
1802/8000
发表于 2018-4-14 14:0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主要是想体现成都两套房?

点评

我是替他捉急,眼看都3张的人了,太不懂自古套路得人心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4
4高级会员
1104/80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德.尼玛曲黑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2
你主要是想体现成都两套房?

我是替他捉急,眼看都3张的人了,太不懂自古套路得人心了
6宝石会员
18114/20000
发表于 2018-4-14 14:04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划重点  成都2套房。

点评

期末要考?(说实话,现在成都2套房真不算啥,不过30岁不靠父母,成都2套房,虽然有房贷,还是算得上优质男了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4 14:09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