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是亲情的试金石,先头借的两万还没还又来找我借钱

  [复制链接]
3中级会员
408/1000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2-12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爸接到表弟的电话,说是要过来拜年,本来亲戚之间互相走动也没什么,但是我爸想都没想就说喊他带上媳妇女子过来住几天,不然一天来回难得跑(表弟在青白江),然后我就说你喊人家来住啥子住,本来就没多余的房间,来了我又要出去睡宾馆,上次找我借的两万块钱都没还,还好意思拜年。结果戏剧性的一幕来了,今天早上八点多他们就到了,一家三口,拖了个小行李箱,我妈赶忙起来煮饭那些的,吃了饭碗都还没放下,我弟就说“姐,我生意资金周转不过来了,在借两万周转下” 我问他你买车子都有钱,借我的钱都没得钱还,现在又来借钱,好意思不,你们也莫在这过夜了,吃了啥午就回去吧。真的是,清早八神的来借钱,我爸还说 你有你就借给人家满,人家有钱肯定不得问你借钱,我就呵呵了,天天在朋友圈晒开车去这玩儿,去那玩儿的时候在没哭穷,一走到我面前就哭穷了,我自己没钱过年都没问你要钱,你还好意思,真的是

5金牌会员
11351/13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1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话够直接

点评

喜欢你的直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3 20:34
4高级会员
2346/8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1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人也是急人
7钻石会员
25004/26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1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直接了当好,拐弯抹角不好
3中级会员
893/1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16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4高级会员
3308/8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21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4高级会员
1237/8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26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个试金石,我们相反,去年我差点钱装房子,年前就跟我叔说好了,借三四万,当时拍胸口说么得问题,唉,当我要用钱的时候说没得,我觉得不想借都不要答应嘛,后面弟娃读书想找我托关系我理都不想理

点评

你在哪里教书?太白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2 20:47
5金牌会员
12402/13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27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直接,坚决不借
3中级会员
341/1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32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很想不通,每个人的钱都是靠自己努力挣来的,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,这些借钱的人(借钱买房,借钱买车,借钱装修,借钱做生意……)俗话说,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,你借别人的钱去花,去买房、买车、装修、做生意,别人这么多年辛苦攒的钱就相当于给你打工了,帮你挣钱养家了,凭什么呀?自己不需要付出那么多年的努力,靠一句话或一张纸条就能获得别人那么多年才能获得的钱,凭什么呀?自己要想干嘛自己去挣呗,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呀?
6宝石会员
14044/20000
发表于 2018-2-12 10:35 来自江油都市网手机客户端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头,就这么的整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微信公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